寿宁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县应急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7 09:16 来源:宁德市应急管理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5月25日,寿宁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县应急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简树铃陪同调研。汤孔忠指出,近年来我县生产安全状况总体保持安定稳定,新任局长曾凤伟同志很快进入角色、工作主动思考抓落实,县委县政府是满意的。汤孔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吸取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故教训,毫不放松抓好道路交通、地质灾害、房屋安全、工贸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明确岗位职责,切实发挥应急管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建立责任清单,压实工作责任。要坚持严字当头,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宣传先行,检查到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队伍建设,及早谋划应急管理指挥平台建设。尽快补充到位缺编人员,充分利用好社会救援志愿队伍;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快推进应急指挥平台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