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送锦旗 共驻共建情谊真

发布时间: 2020-01-21 15:39 来源:宁德市应急管理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月21日上午,蕉南街道万达社区将一面写着“同心同德促和谐、共驻共建情谊真”的锦旗送到了宁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的手中,感谢市应急局在共驻共建活动中对社区发展的大力支持。

  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回顾2019年共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共建活动进行展望。市应急局机关党委书记林祖铃同志表示,应急管理部门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共驻共建的力度,共同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和谐幸福社区建设增添合力。

  据悉,市应急局高度重视共建共驻工作,积极行动,不仅在资金上给予帮助,还多次深入万达社区开展环境整治、交通劝导、科普宣教、走访慰问等活动,把共驻共建工作与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以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科普宣教等工作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在职干部职工进社区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为社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