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县安监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1-14 11:32 来源:宁德市应急管理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月13日,周宁县安监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并邀请县纪检委、党工委、组织部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上,县安监局局长龚立棉代表局领导班子,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既“三严三实”主题做履职汇报,牵头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代表分别对领导班子认真做了点评,指出其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真正做到动真格,有辣味,切合实际,深有触动。

县纪检委案管室副主任毛龄辉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强调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是党内关系要正常化,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经常开展,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二是党纪轻处分和组织处理要成为大多数;三是对严重违纪的重处分、作出重大职务调整应当是少数;四是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立案审查的只能是极极少数。要求县安监局民主生活会要成常态,成制度,注重抓早抓小,对尚未违纪但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党员干部及时提醒,对有违纪行为尚未违法的党员干部及时处理,使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继承并发扬党内良传统,真正发挥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