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应急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2 08:47 来源:宁德市应急管理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5月1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薛卫星带队莅临市应急局调研指导。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济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宁德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通过仔细看、认真听、反复问,详细了解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薛卫星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当前取得的成效,认为能认真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站位高、定位准,责任落实有力、统筹推进有序、探索创新有为、宣传报道有效,为宁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薛卫星指出,一是要坚持以“学史明理”为出发点,把学党史与悟思想结合得更加深刻。二是要坚持以“宣传宣讲”为切入点,把群众学习党史的氛围变得浓厚。三是要坚持以“目标导向”为落脚点,把强化责任担当落得更实。四是要坚持以“学史力行”为着力点,把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做得更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