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宁德高处作业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取证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04 10:13 来源:宁德市应急管理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宁安协[2017]69号

 

关于举办宁德高处作业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取证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国家安监总局第30号令)等法律法规规定,特种作业人员必须经过专门的安全技术理论和实践操作培训,并经考试合格,取得高处作业《特种作业操作证》方可上岗作业。

市安全生产协会于九月份在宁德举办一期高处特种作业取证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条件

1.凡未取得高处《特种作业操作证》的从业人员;超过高处《特种作业操作证》有效期未延期复审的从业人员;

2.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具有初中及其以上学历,无妨碍从事相应工作的疾病或生理缺陷。

二、报到及培训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9月8日 15:00-17:30

培训时间:9月9日-14日

培训及报到地点:闽东友谊宾馆八楼会议室(宁德市医院旧院区对面)。

三、考试安排

    由宁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在60天内组织特种作业计算机在线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考试,以准考证通知时间为准。

四、收费标准

    费用自理。

    五、其他事项

1.报名材料:①一寸免冠彩照4张;②身份证复印件2张;③初中及初中以上毕业证复印件2张;④特种作业人员个人健康体检证明(到县、市医院或中医院体检)。

身份证复印和学历复印件上注明“本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并由本人签字,所在单位加盖公章。

2.报名截止时间:9月4日,请将参训的人员信息(姓名、性别、学历、身份证号码、手机、单位名称,培训类别)的电子表格发送到电子邮箱:279440240@qq.com。

3.培训表格下载地地址:宁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下载专区,网址 http://www.ndsafety.gov.cn/

4.联系方式:陈老师,2225656。

 

      宁德市安全生产协会

      2017年8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