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3-24 16:33 来源:市应急局机关党委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月22日,宁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局长袁济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雷辉,党委委员、副局长许立峰围绕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袁济光局长强调,一要学深悟透,知信行合一。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以理论武装头脑,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围绕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的要求,通过顽强斗争来打开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二要担当使命,提升履职能力。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提高自身认识,增强自身本领,加快建设适应中国式现代化要求的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抓好森林火灾、自然灾害、安全生产等防范应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坚决担负起应急管理部门的职责使命。三是营造氛围,锤炼队伍作风。要聚焦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加强队伍廉政建设,提升队伍执行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应急铁军,以新安全格局来保障宁德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的安全保障宁德高质量发展。

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