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8-21 12:07 来源:宁德市应急管理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8月17日,宁德市委廖小军书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吸取天津港“8.12”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血的教训,认真按照国务院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领导,党政同责,全力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要强化排查,迅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建立台账制度,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个不漏、全覆盖的安全网底,在月底前对安全隐患问题限期彻底整改,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8月底前要完成辖区内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并将安全生产情况以党委、政府的名义上报市委、市政府。市里要成立督查组,对安全生产自查情况做一次全面的督查检查。特别是要强化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具体单位、具体人身上,对发现问题的,要严肃问责处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