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积极开展元旦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1-04 10:28 来源:宁德市应急管理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尤其是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福鼎市安委会于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该市政府李彤副市长带领市经信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深入检查福建晨冠乳业有限公司、福建康乐药业有限公司、福建金港高分子有限公司、福建盈浩工艺有限公司一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相关单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元旦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等情况,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应急、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该市政府李彤副市长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组织开展元旦、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切实抓出成效。一组织领导要到位。主要领导要在元旦、春节前带队组织开展一次以上安全生产检查,推动检查工作深入开展。二整改落实要到位。要严格按照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薄弱环节,把隐患排查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下去,全面做好排查整改工作,力戒搞形式、走过场。三基础夯实要到位。对排查的每一个隐患和问题,都必须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并跟踪落实整改,形成“闭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