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7-10-10 09:29 来源:宁德市应急管理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加强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的部署。宁德市多举措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安全生产大检查,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的生产安全。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郑雷声副市长、黄国璋副市长带队到蕉城中心城区和福鼎市开展大检查第二阶段督查暨节前安全检查,并做出重要指示批示。

二是部署强调到位。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暨工业企业安全生产“131”精准工作法推进会,市安办召开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办联络员会议,重点部署大检查第二阶段工作和国庆中秋节前安全工作。

三是下发文件落实。市安办下发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阶段实施方案以及加强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市安监局下发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阶段工作方案,确保节前部署落实到位。

四是开展工作约谈。节前要求各县(市、区)召集危化、烟花爆竹、矿山、工贸六大行业等重点企业召开会议,集体工作约谈,确保节日期间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稳定。

五是强化检查督导。市安委会抽调安委会成员单位组成10个专项督查组,于9月20日-30日期间对九个县(市、区)及东侨经济开发区开展第二阶段综合督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