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加油站)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复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12 11:00 来源:宁德市应急管理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宁安监控[2015]50号

 

各县(市、区)安监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法规规定,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具备与本单位所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同时《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国家总局第3号令)规定,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培训时间不得少于48学时;每年再培训时间不得少于16学时。

宁德市重大危险源监控中心于六月份在宁德举办危险化学品(加油站)安全管理复审培训班两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取得危险化学品(加油站)安全管理资格证书2015年度未参加复审教育的从业人员;且不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二、  培训时间及地点

第一期:报到时间:6月23日15:00-18:00;

   理论培训:6月24日-6月25日;

第二期:报到时间:6月25日15:00-18:00;

理论培训:6月26日-6月27日;

报到地点:宁德市华尔道夫世鸿大酒店二楼大厅;

培训地点:宁德市华尔道夫世鸿大酒店四楼第一会议室。

(蕉城区北湖滨路3号(北岸公园正对面)0593-7188300)

三、收费标准

培训费150元/人,考试费50元/人(含资料费、办证费)。四、注意事项

1.每期培训班名额80名;

2.请学员随带2寸近期免冠彩照3张,身份证复印件2张以及原安全管理资格证书参加报到;

3.联系电话:2225656,郑老师。

相关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ndsafety.gov.cn/下载专区。

2015年6月11日

 

 

附件:

线路一:汽车北站—华尔道夫世鸿大酒店

    公交路线:乘搭18路到市规划展览馆站下车,步行612米到达目的地。

 

 

 线路二:汽车南站—华尔道夫世鸿大酒店

    公交路线:乘搭20路到会展中心站下车(酒店在会展中心后面)。

 

 线路三:动车站—华尔道夫世鸿大酒店

公交路线:乘公交20、6路到会展中心下车(酒店在会展中心后面);

乘公交18路到规划馆下车,步行612米到达目的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