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寿宁焊工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取证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16 10:18 来源:宁德市应急管理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宁安协[2016]68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国家安监总局第30号令)等法律法规规定,焊工特种作业人员必须经过专门的安全技术理论和实践操作培训,并经考试合格,取得焊工《特种作业操作证》方可上岗作业。

市安全生产协会将于12月下旬在寿宁举办一期焊工取证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条件

1.凡未取得电焊工《特种作业操作证》的从业人员;超过电焊工《特种作业操作证》有效期未延期复审的从业人员;

2.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具有初中及其以上学历,无妨碍从事相应工作的疾病或生理缺陷。

    培训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6年12月22下午3:00-5:00;

报到地点:寿宁县际头仔三祥工业园科技楼三楼演播厅;

培训时间:2016年12月23-12月29日;  

    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4日(返岗实践及指导);

培训地点:寿宁县际头仔三祥工业园科技楼三楼演播厅。

三、考试安排

    由宁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在60天内组织特种作业计算机在线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考试,以准考证通知时间为准。

四、收费标准

    费用自理。

    五、其他事项

    1.请学员随带一寸近期免冠彩照4张,身份证复印件、初中以上学历复印件各2张以及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参加报到;

2.联系方式:陈老师,2225656。

 

      宁德市安全生产协会

      2016年12月12日

附件下载: